是阔以儿!

想要甜甜的,其实咸咸的。

预告 《我把你哥睡了》


昨晚做梦,梦见李香香把湛哥睡了。

吓得我一激灵爬起来,赶紧拿笔写下来。


-

李瑞辰:我白我瘦我漂亮。

我用香水,我闻起来香香的。

我空间里挂的全是肌肉猛男。


但这并不妨碍我当个攻。



林湛:你们认识?


他和我睡了,这应该不影响你们舍友感情吧。



丁霁:我以前看你哥,就跟我亲哥似的。

现在我看你哥,就像我的一位小姐妹。


湛哥高兴就完事了。

-


已经开始写了,等个良辰吉日发一发。

沙雕随笔,看个乐就好啦。


人物属于狗老师,ooc属于我。


(啊!!要完结了!好舍不得啊!!)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