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阔以儿!

想要甜甜的,其实咸咸的。

预告- 嚣张同人《我把你哥睡了》


我来了!!

我还在写呜呜呜,先放个小片段好了

大家猜猜剧情啥的


-从学校跑出来见男友的李香香


-李瑞辰x林湛


李瑞辰像大企鹅拱小企鹅一样,把他拥在身前,拱进屋子里。


他的手在林湛腰上摸了一把,呼吸急促起来。


李瑞辰俯身亲了亲林湛的耳尖,“虽然我很想表现得君子一点儿…”


“什么?”林湛疑惑地回头看他。


猝不及防。

被他堵住了嘴唇,舌尖探了进来,又在他的唇珠上吮了一口。


“衣服脱快点,哥,我要等不及了。”



宽衣解带是宣誓主权的开始。

像一个虔诚的仪式。

从指尖挑开衣领,剥开第一颗纽扣伊始,每一步都是疼爱你的意思。


林湛屈起腿,被手指进入的不适在不断叫嚣着。

他仰着头,试图寻找一些转移注意力的点。


这是他在那个被称为家的地方学到的第一个本领。


窗面上的水滴,书页翘起的角,风吹叶片的声音。

这样的小细节往往能抚平他焦虑的情绪。


或许正是因此,才会对微缩模型有更多地关注。

才会成为现在的样子。


才会遇见这个人。


“今天…呼,怎么换了香味…?”


李瑞辰的指节刮过他体内小小的突起,带起一声压抑的喘息。


他又自顾自地说,“像个,花蝴蝶…一样…在学校也这样?”


“换,换掉,不好…闻…”


那人压着他最后一个字,猛地顶了进来。

把他没说完的话语冲撞得支离破碎。



李瑞辰看着他泛了红的眼圈,低声唤他的名字。


林湛,林湛,林湛。

好喜欢你啊,林湛。


他从来不允许自己在床上喊他“哥”。

非说像是在跟亲弟弟做,变扭得很。


于是,想尽了爱称,变着花样地哄他。


“大大”,李瑞辰贴近他的脸,亲他不受控制的眼泪,又轻轻喊他,“亲爱的林湛大大,昨天又拖更了哦。”


像个恶劣的小孩子。



李瑞辰吹干了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


林湛家的沐浴露有着甜甜的,椰奶的香味。

每次在这里洗澡,都能沾一身属于他的味道。


帝都夜晚的灯光,倾进房间里。

洒了一地的灯红酒绿。


尘世喧嚣被隔在了一墙之外。

台灯淡出一圈温柔的光晕。


在这个臣服于爱意的夜里,在这个被称作家的屋檐之下。

只有我们两个。


李瑞辰站在房间门口,看林湛从地板上拾起自己的衬衫。


他提着衣领,脸埋进柔软的布料里。

像小动物似的,深吸了一口恋人的气息。


口是心非。

什么嘛,明明很喜欢今天的香味。


-


原书里李香香的人设,我还没悟出个子丑寅卯。

可能会很严重ooc,大家看个乐就好啦


依旧,感谢喜欢!













评论(19)

热度(45)